close

 

 

第一天採茶 脖子跟背就像被石頭壓到一樣

酸痛酸痛      貼了痠痛藥布真舒服

第二天就比較還好了

可是洗澡前要把酸痛藥布撕下來...

那個過程真痛苦

第三天就慢慢習慣了

前兩天的天氣真是有夠

還好我全副武裝

只差臉沒那像那些採茶的媽媽們一樣整個遮起來

可是我有擦防曬乳

昨天我家黑熊無緣無故對天嚎叫

出去餵牠啃骨頭時眼匡還濕濕的

還用無辜的臉一直看著我

結果有隻壞昆蟲竟然是跟我說牠不是看到阿飄就是看到牛頭馬面

ㄚ..阿飄跟牛頭馬面不是都一樣嗎    都不是陽間的東西

害我差點不敢上廁所

但是我晚上真的沒睡飽

半夜一隻死蚊子吵我吵了一晚上

懶的打你而已就一直在我耳邊嗯嗯嗯嗯嗯嗯~~~

B叭你個攏叮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