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團契的那種FU真是令人回味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禮拜卻非常珍貴

也唯一能讓我感到做什麼事都自在的地方

一點都沒變的瑞穗彈起BASS挺帥的

景文、小思、小丹....等等都變的超出我意料之外的活潑~ 哈哈

明明在我眼裡還是個頑皮又愛玩的小男生經過4年的改變都成熟穩重了

啊肥肥~你的暑假行程真多真充實      記得累了就休息吧

你的毒舌 我合得來低大珍珠"叔叔" ~ 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這一個禮拜唯一讓我有點尷尬的是..

每次人家叫 " ㄏㄨㄥˊ ㄩˊ(orㄩˇ) " 我都會轉頭

結果每次叫的都不是我   不回頭又想想如果人家是在叫我的話勒

 

好不容易讓胖胖跟miky對我有個好印象了

卻在最後一天也就是昨天才換個衣服而以臭MIKY又把我忘記了

我只聽過人會耍心機 原來狗也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