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昏昏腦沉沉,感覺怎麼睡都睡不飽...全身很慵懶。

感冒快點好吧!

 

 

 

 

 

再新港一個禮拜多讓我無奈的是..阿嬤的樣子一點都沒變

把妹妹叫起床罵一罵又回房間,門用力的甩上

正在看電視的我嘴巴笑笑心裡是百般無奈

每天都在唸聖經的她卻沒學到聖經上所說的恩典

只好請求上帝能不能讓她奇蹟似的開竅。

太早的束搏讓每個人對我的評價都改觀!這點非常令人吃不消 . .  嘴巴上說「我已經習慣了!沒差喇..」其實多少還是會在乎..

無論是親戚還是工作上的阿姨或是不會用同理心看待的人我都只好裝做這沒什麼大不了一樣..

心裡就算有多難過還是得往另一個角度想..

或許是上帝要讓我在這樣的家庭在這樣的環境學習忍耐與磨練也說不定

所謂的人情冷暖我體會到了,人就是要懂得怎麼保護自己。

有時候看到某些事情有很多感慨

在我眼裡還有什麼東西值得讓我付出?

「永遠」這個詞還能在我身上發揮作用嗎

「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控制.....

曾經不知道浪費了多少眼淚讓我在那段期間非常自甘墮落

經過時間的改變和成長,我從中學到越誘人的事越有風險!

好比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